溯溪是結合四項運動 登山、攀岩、游泳、自虐(哈~還有一項我忘了)

打必厝溪 在苗栗縣泰安鄉橫龍部落下 依原住民語命名 

平常溫度13-15 今天熱了點17度 

梅雨季溯溪 雨開頭也雨結尾

其他照片在此 

請自行下載   點圖 >>點圖上方的放大鏡>>下載   空間不夠大將於一個月後刪除 

 

 

教官講解 簡單的裝備:頭盔、救生衣、溯溪鞋(自備鞋子比較衛生) 

 

做任何運動都要暖身運動 筋骨伸展一下 手腳都要喔

因為我現在的手臂又像是吃了檸檬一樣 痠的柳    

再來就是澆花 不 是沖冷水 早晚都要下水的

教官 退休記得要去當園丁 你澆水的姿勢那麼標準!

小黑你也太high了

 

第一關:測試團隊精神 

我也沒注意到 第一位是怎麼上去的

 

因為我在看背後的山嵐

啊吆!原來是像抬豬一樣

小黃小姐辛苦了

手牽手 

過岩縫 

教官說 手一撐 側身就上去了 不須用到膝蓋 

我手一撐 側身 沒卡住 但用到膝蓋了 >>撞 黑青

腳抽筋 處理方式:腳板往前扳

就說暖身運動要做好 教官還順道幫她腳底按摩

過沒多久另一隻也抽筋 第二次還有按摩嗎?教官準備拿石頭砸了

 

第二關:滑水道 

我沒滑 教官會把人轉一轉 扭一扭 再推下去 

 

 

沿途風光好

 

這不是紅十字救援圖片 也不是做風颱 

水流超急 身體快要被流走

有沒有注意到教官上衣脫了 

看我冷到發抖的教官 把熱熱的防寒衣給我穿 

神奇的是還從那件貼身防寒衣拿出檳榔 是藏在哪?你是多拉A夢嗎? 

都忘了和他合照

 

最後一關:在毒龍潭跳水

我又沒跳 都來了 應該是要跳一下的(呵!馬後砲)

下山走在產業道路上 有種歷劫歸來 生命充實的感覺

住宿房客看到淋雨中的我還問我:不會冷嗎? 我回答:會啊! 

不過大夥在溪水中互相拉一把 彼此扣緊手腕的感覺 卻溫暖我的心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5號 Tel:037-941002 

還有住宿 溫泉 山訓 漆彈 露營 餐廳 BBQ

同行隊友的記錄 blog:

松鼠(有影片)   阿一   祖照   過站旅客   大力   瑪利蓮 

 

 

以下是戰績照 不喜勿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