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ie.JPG

Namie Amuro 她是鐵肺女神,又唱又跳,超賣力的演唱,汗流滿身,每首快歌的中間休息不到5秒,燈光又亮了起來接著唱下一首歌,女神啊~我的手都拍痠了,妳怎麼還那麼有勁!!

我不是安室的死忠歌迷,哪些歌是經典歌曲我也不知,不過我還是花了1800元買在小巨蛋三樓第二排的位置.

她是堅強女性的代表,離婚還帶個小孩,萬千歌迷依然愛她,穿上長靴變身軍靴女王,身材比例之好讓人懷疑她是158cm (和我一樣啊!),又不時使出,她迷死人的笑容 ,我融化了~~

 

安室雖然唱著日本歌,但不論是快歌慢歌,在副歌的部份都是英文歌詞,很容易就朗朗上口.為了不擋到後面的人,整場演唱我都是坐在椅子,看到她和特區(4千元up)的歌迷那麼近,幾乎是在他們的頭上跳時還真是羨慕,不過居高臨下可以看到整個舞台的表演和現場攝影機近距離的安室笑容,也是很讚~

 

在此推廣購票看演唱會的活動,有位子坐不會腳痠,不用high到噘過去,也不一定要雙腳和袋鼠一樣會跳.螢光棒搖到手抽筋,輕鬆禮貌性的跟著大夥拍手搖擺,很自然就可以融入了^^ 

 

首先來介紹一下慢歌

Baby Don't Cry

 

演唱會時台上台下大合唱 明明歌詞是唱著baby don’t cry 越唱越忍不住的cry,撫慰人心的一首歌 像陽光一樣照進蕭瑟的秋冬

 

 

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無論思念的朋友是在台灣的那一端 還是地球的那一端 還是看到同一顆月亮 呵~

 

再來幾首俏皮可愛的

WoWa  

 這首安可曲雖然是我第一次聽 配上卡通畫面 一起搖擺身體~ㄨㄨ哇哇wowa

 

Do Me More

 鑽漾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新聞報導

 

其他相關相連:迷ku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