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來臨了,詠晴小姐挑選了一條沿著溪澗和林蔭的夢幻路線帶大夥去踏青 這條路線既有怡人的林葉遮蔭,又有潺潺清流圳水相伴,堪稱是台北近郊最迷人的夏日避暑路線,只是溪谷路線石頭易溼滑,務必穿防滑鞋子,最後上擎天岡前5分鐘的路程要穿越芒草林,請著長袖薄衣防割傷

以上乃詠晴小姐譔文,文筆好,口才又流利不當導遊真可惜~

全程約4小時多

去:捷運劍潭站 搭小19路公車到平等里

回:在擎天岡  搭小15路公車到捷運劍潭站

 出發囉~

 

 

 

很快就到坪頂古圳了

古圳裡有小魚 還有一條水蛇 我只敢瞄一眼 

沒辦法對它對焦 太口怕了 我的相機容不下它~ 

 

這張是古圳與毛巾??

 

第二次走錯路(第一次是山友報的山路,而我是要走水路)我們五六個並沒有順著古圳走

多走了一段路 還好手機有通 才走回水路

 

 

 

真的是林蔭加溪澗的路線

  

 以下是清涼照

 

 

 

 

有裸露  請小心觀看~~

 

  

 

 

清涼吧~

 

 

  

 

遺世獨局的屋子 住在這的屋主出門一定很辛苦

 

 

 

你家住好高喔?

正在吃中餐的屋主說:是你們不常走啦!

 

 

 

說實在的我走的霧煞煞 下回想要我帶你走? 那得要帶帳蓬

 

 

有保護色的蟬 這裡同時有3到4種不同的蟬聲 這一款蟬聲好特別 好似鈴聲 還會有尾音 

 

 

 

看到芒草林 擎天崗到了

 

 

 

太陽有夠大 雨傘姐妹花 躲起來了

  

 不給a professional model 比ya的機會 呵~

 

 

 

 

 

  呵~我比較高

 

 

好久沒到擎天崗 藍天綠坡和牛糞  不知你的記憶是否 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