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49.JPG 

good shot by justina

合樸農之玫開四度食用玫瑰園

第一次放大圖 >"<

看此文請聆聽:請開音樂

 

不知大家對有機食品的想法是如何?個人是覺得那是好野人在吃的,參觀了「家。農場」小旅行-玫開四度食用玫瑰園後,完全改觀了。

 

農園主人以自然農法,無使用除菌劑、農藥、化學肥,不用任何資材管理蟲害,以人工除草方式,付出許多時間勞力財力,從種苗的試驗到灌溉水的取得,可以說是有點呆,呆得讓人感動,不過這也是男主人思廣的驕傲,隨時都可以達到SGS的標準。人和土地的關係是親近依賴,而非破壞性的消耗土壤壽命,而他們也間接影響到鄰田,也少使用化學產品。

對於大地,還是有人在認真對待。

 

紘睿站長的一席話真的引人深思,

改變你的消費方式,世界會不一樣。

讓我想到如果國人喜愛購買10元商店販賣的大陸製Made in China商品,他們的黑心事業就得以繼續,Made in Taiwan的商品也就生存不下去了。農園女主人逸萍透露有機食品並非想像中好賺,收益不足,物質享受也許不好但他們一家人做這事很開心,夫妻倆感情十分甜蜜。他們有提供新鮮食用花瓣、保養品,價格平易近人。

玫開四度食用玫瑰 南投縣埔里鎮清新里開南路25

手機:0933420572 下交流道10分鍾後就到了

 

此行的另一重點是親手製做無添加人工果膠的玫瑰醬,製作過程中有許多眉角know how,農場主人完全不藏私的告訴你,以下是大略過程:

 

剪細花瓣>煮糖水>水滾加入花瓣>檸檬汁>裝罐>成品HandMade玫瑰醬

製成的玫瑰醬有特殊的果香,可以取代沙拉醬或油醋,有酸有甜有果香,我一回家就拿它來搭配生菜,真是美味極了,天然的尚好!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玫瑰代表愛情,主辦人要大夥說說自己的愛情觀or單身生活,

我的愛情觀:我應該嫁不出去,因為我很滿意單身生活,呵~ 

就這麼胡謅獲得一株心型仙人掌

P8220071.JPG 

 

結束後前往 紙教堂

 

P8220072.JPG

 

會跳的紙製金線蛙&蝌蚪

 3846631635_f61c55dea4_o.jpg 

 

晚餐:小班介紹的埔里市區忠孝路 十幾家素食小吃比鄰而開

 DSC01875.jpg

 good shot by 羽庭

 570小姐啊~期待你去西藏二十多天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