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影片我不敢看,不要問我內容是什麼

小公雞們!為了你們,我會避免蛋製品!

 

【李子凡╱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芝加哥的「悲憫動物」(Mercy for the Animals)動物保護團體昨公布一支影片(http://www.mercyforanimals.org/hatchery),揭露美國愛荷華州斯潘賽鎮的一家孵蛋場,篩選掉不要的小公雞後,將牠們丟入磨碎機活活輾死的殘忍畫面,該團體指稱孵蛋業「也許是世上最殘忍的產業」。

 

篩選不能產蛋者

悲憫動物團體的成員假扮求職者,用隱藏式攝影機與麥克風記錄過程,只見孵蛋場員工站在滿是剛孵化小雞的輸送帶前,挑選出不能產蛋且瘦弱的小公雞,將牠們丟入磨碎機;影片其他部分還可看到一隻小雞從輸送帶掉落後,奄奄一息倒在地板蛋殼堆中,以及另一隻小雞在洗滌過程後被熱水燙傷。
悲憫動物團體希望藉著這段影片,呼籲大家不要再吃蛋製品,他們還推測每年約兩億隻小公雞因此送命。
美國蛋農聯合協會(United Egg Producers)發言人米契赫德(Mitch Head)的回應,證實了這項推測:「很不幸地,目前還沒有只能夠孵出母雞的方式。如果有人想要這兩億隻公雞,我們很樂意提供給他們,但市場沒有這種需求。」

原文引自: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911799/IssueID/2009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