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春天在台北西門町推出價格親民的yummy套餐380+10%


.沙拉:三小碟。

我吃到的是小塊紅肉木瓜+藍莓口味的醬汁、蕃茄片+特殊醬汁、豆花+黑芝麻醬+醃製金桔。


.小點:花環狀口感似饅頭。二個小小的,可一口吃下。


.湯品:濃湯或清湯擇一。

清湯是鳳梨竹筍湯,好喝~竹筍片是新鮮嫩筍,鳳梨是罐頭鳳梨的香味,與一般燉湯不同。


.主菜:選了石來運轉、紅運當頭。

石來運轉是石鍋拌“烏龍麵”,好吃。端上來時除了燒熱的石鍋還有三碟醬料,醬油(吃起來甜甜)、泡菜(會辣會鹹)、甜辣醬(加上白芝麻很香,微辣),可請服務人員依照想添加的份量加入或自己拌。調味過的茄子、筍干、龍鬚菜、豆芽菜、秀珍菇、海苔絲都是裡頭的配料,這道石鍋拌麵的口感層次相當豐富,除了烏龍麵的軟Q、配菜的加味、泡菜的香辣最後還有焦香的麵。

紅運當頭是義式燉飯,好吃。網站上的菜單還未列出的新主菜,米飯融合義式香料再加蕃茄,相當入味。這二道主菜的份量還不少,是想吃飽飽的好選擇。


.副食:選了蘿蔔糕、栗子飯。

蘿蔔糕淋香椿醬原本就很有人氣,裡頭充滿蘿蔔絲,切成大塊狀讓人有滿足感。栗子飯也是新副食,鬆鬆軟軟的栗子在米飯裡吃起來好舒服,這個我喜歡~


.甜點:紫米紅豆湯、山粉圓。山粉圓是桑葚汁+椰果或愛玉之類+山粉圓。以上都是冷甜點,沒有溫熱的甜品可選擇有點可惜。


.飲料:不喝熱咖啡的我,選了花草醋,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