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位於公館的The wall live house以為在非假日的星期四 人會很少

卻看到繞了一圈的排隊人潮

在外面吹風排隊 八點半進場 蕭閎仁的暧場 效果不錯 蕭的真假音轉換流暢 和唱凌晨三點鍾的張智成差不多 在現場聽更能感受其歌唱技巧 "法克這個人" 聽一次旋律就記起來了 很有意義的歌 陷入低潮時可以激勵一下自己 是首被禁播的歌

詞曲:蕭閎仁

電視沒關就在睡覺 漫畫店裡又來催繳 你活像抓狂一族主角
整天看美國英雄電影 對著鏡子試試超能力 我想你真的相信奇蹟

你是不是 想像那蝙蝠俠他戴著面具 打敗小丑然後開著跑車 他贏了美女
還是想像魔獸世界裡的HERO 打敗獸人唱著 we are the world
但是 你知不知道 你的生命不會像CS一樣
怎樣 死了都還可以繼續
你的青春也不會像 世界帝國的城牆
蓋了又倒倒了又蓋 別在臭蓋醒醒吧!

**U 現在不要鬼叫      **U ㄟ!你休想上吊
**U 有朋友在你免驚   **U ㄟ!你還在睡覺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U ㄟ!你休想上吊

**U~(你知道)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 主秀來了*******************

Joanna前半段唱了第二張專輯的歌 後半段大部分是她的創作以及喜歡的歌

偷吃鹹酥雞的她 說喉嚨有點乾 她還真是天不怕地不怕 許多歌手不敢碰的食物 她沒在怕的啦!!

不過一開始聲音還真有點卡卡的XD

 

每唱一首歌都會介紹來源、錄音小故事 就像我們是她的朋友

 

買票附送一杯飲料 點了美樂 酒精濃度4% 喝下肚後 腦袋發熱 嘴角也牽動一下(沒由來的發笑) 眼前的Joanna好像遊移一下 微醺席地而座聽她的歌真是種享受 除了專輯的歌外 印象比較深刻的歌有

西班牙跳蚤spanish flea 

納京高Nat king cole的金莎巧克力歌 (因為Joanna我也越來越喜歡納京高)

還有那首墾丁的秘密武器

 

我最訝異的是Joanna最後唱了一首 她覺得”最重金屬搖滾”的歌-玫瑰玫瑰我愛你

heavy metal???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